啊哟根!

别动我的甜心【高冷校霸vs甜心转校生】

《别动我的甜心》,架空校园文,长短还不定。高冷学渣?or霸(容我再想想)校草  vs 甜心可爱乖巧转学生设定。【柚前期是胖甜心设定,放心后面会瘦的。】

文名灵感来自谁动了我的奶酪。

想给他们开校园文很久了。
可能曾经被台偶终极一班花样等荼毒的原因。
本来想再等等,有更好的灵感和思路再拿笔,可再想过一段快去实习还要轮论文就更没时间了。

想做的事情就马上去做吧,
大胆一点,
真诚又野蛮。

最后请喜欢文的宝贝走过路过按下兔爪印吧,蒸煮太甜,架空加校园真的很难写 😭

1

    湾湾某中学,国中部,三年八班。

    “大家好…我叫尤长靖。”,正在低头整理教案的张老师发现空气瞬间凝结,用手指推下镜框后咳嗽一声过来解围。“看来我们的尤长靖同学自我介绍喜欢走简短风…总之大家欢迎一下我们有新同学过来!”

    稀疏零星的掌声。正值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们所谓的热情早被课业熬碎,随之而来的是那些抵触新事物的恶意如毒蛇从石缝里探头探脑。

“那好,尤长靖同学,你就坐在……”,


    头一次接班的张老师,凭借长相获得全校女生芳心,却在怎么和学生相处上一头雾水。他的手指点出去后在半空中转了一圈,以至于尤长靖都担心他会不会把自己丢到垃圾桶旁边的空位置。

“最后那排,林彦俊同学旁边吧!”

    尤长靖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,那位老师口里的“林彦俊”同学,正被一本书压在头顶,趴在课桌上像冬眠动物一样仅剩下呼吸伏动证明还活着。他点点头后努力放慢步一点一点蹭过去,虽然,他已经很小心了。可那沉重的身体,在坐在那个人旁边后还是——


“咣当!”

    尤长靖在很久以后都会回想起初见的情景。为什么有万千选择,他们之间却是荒唐开场。

    那个人伸手抽开书,尤长靖第一感觉是他的手怎么这么好看。再向上看对上视线,对方半眯的眼睛下角有和自己一样的小疤痕,刘海是半分开的看起来就很不乖,即使他一句话还没说,尤长靖就感觉到他头顶上从拿走的书——换成了乌云密布。

    林彦俊第一眼见尤长靖的时候,很爱读书的他有很多词语描绘世间的一切,却在那一刻只剩下两个字。

胖子。

    以他在学校里的制霸势力早就知道有新同学要来,说实在他也没什么特殊感觉。如果有美女可能在喜欢自己的脑残后援会里又加一个新成员,如果有帅哥可能也又要暗地里和自己battle颜值还掰不过,就很蠢。

    而现在坐在旁边这个不明生物,林彦俊无法用之前的界限来定义了。

“林同学你好……我叫尤长靖…”

“屁股。”

“蛤?”

    其实尤长靖不是像张老师说的喜欢简短,也并不是高冷。不是出色的长相,配上比同身高人两倍的体重,他早就知道走到哪里,都是被笑和被嘲讽的对象。可还是对这个新同桌抱有新期待,但为什么这家伙第一次见面就叫他屁股呢?

“我说,你屁股抬起来点,压到我衣角。”

“啊,哦哦对不起!”

    反应过来的尤长靖连忙挪开一点,结束这尴尬的局面后偷偷松口气。动作间他怯怯盯着那人的衣服,虽然整个班级男生穿的都是这一款,黑色外套整齐序列的金色纽扣,搭配里面纯白色衬衫,但尤长靖就觉得,穿在他身上就是格外好看。

“你看他……竟然被安排坐在林彦俊旁边了。”

“胖死了……他的脑袋怎么禁得住的。”

“对啊,还以为能有个新帅哥过来,没有也就算,还是个这样的,夭寿啦——”

    女孩子们凑到一起八卦时怕对方听到时音量会越来越小,反之不怕会像老式大喇叭一样越调越大。

    尤长靖收回看林彦俊的视线,头慢慢低下看似是瞧着摊开的语文课本,林彦俊仿佛感觉到身边这个人如果会魔法,肯定想一头钻进这本书里再也不出来。

“喂。”

    林彦俊突然出声,尤长靖抬头以为他叫自己,却看他瞧着左边倒数第二排八卦的那俩女生,她们仿佛也感知到背后一道投射后转过头来,看到林彦俊确实是在看她们的两个人有些激动,轻轻咳嗽整理嗓音刚要甜美回应,

“长的不好看,嘴巴也那么凶吗?当心以后嫁不出去。”

    两个女生石化到想找石缝钻进去,其中一个顿时脸像红苹果还气的有点想反驳,被另一个拉着一起讪讪转回头。毕竟她们知道是自己理亏。

    林彦俊重新把书盖在头上,恢复到会周公活动中。而这时还没来得及道谢的尤长靖,看到那本书封皮上《谁动了我的奶酪》几个大字,还不知道想给旁边人道谢的念头,在未来会持续很久很久。

评论(17)

热度(79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